爱咕咕的紫米酥

我想太阳🌞奈布,我有这种想法!
我是最菜的最懒的
想画轰焦冻想画绿谷想画祭祀!
我mua的什么都想画!
但我就是懒!
当个咕咕鸽有什么不好!!!
今天也是被奈布可爱到死的一天
awsl

-🚌幼儿司机言帅-:

终于把杰佣万圣节小料本画完啦!(/≧ω\)
因为是小料本所以只有14p嘻嘻嘻
是黑白的详情可以看图 ヽミ ´∀`ミ
ノ<
人参第一个本本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(つд⊂)
想购买的可以去淘宝搜【玉和糖】店铺点新品就有啦20.00开始预售噢

听说前十有东西送???

印了多少本我不知道不过应该不多_(:3」∠❀)_
感谢购买啦嘻嘻嘻

评论

热度(161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